感謝 ~ 來台東短期代課的林老師來信
謝謝你把我們的優點告訴大家
很高興台東《幸福101》IKEA美學出租套房讓你有美好的租屋經驗
預祝  教師甄試「金榜題名」

【↓以下為房客的來信肯定】




雖然當初只有看到網路上介紹...但幸好是不錯的
因為其實這五個月來,住在這裡其實是舒適的
畢竟 基本的配備都跟相簿上介紹的相同,套房內的配備都很好
真的人來就好了...當然需要一些行李
而離上班的地方也近
生活也很方便~東農、正一、全聯、7-11...
是我比較常去的地方,騎車都很近5分鐘以內都能到
而房客素質其實都不錯~感謝房東的嚴格挑選,
大家彼此都不干擾...是很適合單身住的房間
當然~房東有問題都能盡快解決,我想這是最重要的^^
我還在想我是不是很麻煩的房客~一有問題就反應~~
感謝房東很有耐心的解決我的困擾!
以上~  302房客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台東幸福101 的頭像
    台東幸福101

    台東《幸福101》IKEA美學系列~●出租套房●一房一廳●二房一廳●代租/代管/設計/規劃

    台東幸福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